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111 姻魂不散

首頁 / 歷屆公演 / 1111 姻魂不散
::: :::
日期:2023-02-13

「有人在嗎⋯⋯?是不是有人在這裡?⋯⋯是的話就敲一下⋯⋯不是就敲兩下。」

1938年的英國,江郎才盡的作家查爾斯陷入寫作瓶頸,邀請鎮上的靈媒——阿卡蒂夫人,到家中進行一場降靈會,試圖找尋創作靈感。在眾人被這場「鬧劇」逗樂之時,誰都沒想到靈界的大門竟然被打開了,召喚出查爾斯前妻——艾薇拉的亡靈。
查爾斯從一開始的質疑,漸漸地接受了這位前妻的存在,甚至開始享受擁有舊情人與現任妻子露西的甜蜜時光,但是事情並沒有他想像中的簡單,就在他以為可以繼續與艾薇拉兩人重溫舊時光之際,一系列荒謬怪誕的事情接連發生,最後一發不可收拾⋯⋯。

面對過去與現在,該如何抉擇呢?
穿越人間與靈界,你準備好了嗎?
ㄍㄧ拐ㄍㄧ拐⋯⋯碰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22政大傳院劇場/麥高芬劇團冬季公演
《姻魂不散》
原著劇本|Noel Coward《Blithe Spirit》
翻譯|袁振鑫 陳嘉珮
導演|袁振鑫 陳嘉珮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Facebook